DSE開考前必須做的3個準備! 學友社社工貼士分享

2022/11/28/ 10:50:56Ivan Chung



DSE開考前必須做的3個準備!  Jupas精選小貼士 !


距離DSE開考的時間愈來愈近,來到備考的衝刺階段,如何利用有限時間,全面整理多年來的學習成果,在考試中有最佳發揮? 


確認考試日

收到准考證後, 應檢查准考證上的個人資料,並確認各科的考試日期及時間。在家中當眼處或在月曆/ 手機記下考試的日子,提醒自己及家人, 尤其是中、英文科的口試,舉行日期較為特別,容易忘記前往應考。


確認試場地

預先探路,最保險是事前去一次,了解前往試場的交通,特別是不熟悉的地方。過往曾有考生去錯學校,同學緊記要事前確認清楚前往路線!


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良好和有規律的生活習慣除有益健康,對考試的臨場表現也有很大幫助,當中以早睡早起和進食早餐最為重要。如習慣「開夜車」溫書、「晚睡晚起」和「沒有好好食早餐」,就要在開考前慢慢調節生活習慣,以免考試當日未能適應,影響表現。


參考以上方法,相信能有助提升溫書效率,讓自己在開考前及考試期間都保持最佳狀態!更多詳情立即瀏覽最新出版中六升學指南2023,了解更多最升學資訊。


為方便讀者閱讀,《中六升學指南2023》e-book電子書已經上載至student.hk網頁,想搶先一步,更快閱覽最新指南內容,即到student.hk電子書瀏覽線上版,註冊會員更可免費下載電子書及收藏文章!


電子書 ▶ https://bit.ly/3zWDpfK



 對文章有興趣想日後再查看?點選左上角「星星」(手機版在上方) 收藏鍵即可收藏文章,隨時隨地都可以一看再看!

相關標籤
溫習策略
應試技巧
JUPAS
DSE
延伸閱讀
  • DSE2024|提提DSE考生考試規則DOs & DON'Ts DSE大忌絕對勿做
  • DSE2024|應考DSE英文口試注意事項 睇清英文Oral應試checklist
  • DSE2024|一圖睇清考生應考DSE筆試物品checklist
新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