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幼教學院 YCCECE|院校資訊 畢業生出路、報名方法、學士課程一覽

2022/11/15/ 15:31:42學友社student.hk

更新日期︰2024年1月24日


DSE2023|耀中幼教學院(YCCECE)於2018年成立,為香港唯一專注幼兒教育的高等學院。學院秉承耀中教育機構近90年本地幼兒教育辦學及實行「從遊戲中學習」的經驗,提供政府及業界認可的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和文憑課程,致力培育下一代成為高質素的幼兒教育工作者。


院校特色

學院的國際教學團隊以全英語教學,包括海外及本地的幼教專家、前幼稚園校長及富經驗講師。學士學位課程設有特殊教育需要、嬰幼兒教育與照顧、創新與新素養及漢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學專修,加強學生的專業知識。為了讓學生全面認識不同幼兒機構,學院的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學生皆有機會到國際、本地幼稚園及特殊教育機構完成八星期的跨環境實習。學士學位三年級生更須完成額外八星期的教學實習,深化實務技巧及進一步參與教學以外的實踐,活動策劃等。另外,校園設立全港首個在校的幼兒探索空間 —「耀學園」,為學生提供額外實踐機會。新生可申請各項政府資助,學院亦提供多項獎、助學金,成績優異者更可獲全額學費資助,以專注學業發展。


畢業生出路

畢業生將可獲政府及本地業界認可的共四個專業資格﹕教育局認可的註冊幼稚園老師、社會福利署認可的幼兒工作員、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畢業生亦可參加耀中耀華「明師計劃」,於香港耀中或中國內地耀中及耀華分校展開全職工作。


報名方法

可透過學院網頁、E-APP、電郵、郵寄及親身遞交報名表。


報名費

$300


面試安排

申請人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將收到通知預約面試,面試後於五個工作天內獲知取錄結果及獎學金詳情,而新生入學前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及學歷證明正本。


資訊日 / 講座

資訊日*:請留意學院網頁

● 設多項幼教體驗活動、一對一課程諮詢及校園參觀

即場報名及面試,可於DSE考試前獲知取錄結果

*可豁免$300報名費,資訊日及其他招生活動詳情及安排,以學院網頁公布為準:

www.yccece.edu.hk


Non-JUPAS學士學位課程一覽

耀中幼教學院的自資學士課程(可申請NMTSS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的課程簡介、修讀年期、首年學額、額外入學要求、學費、面試等課程資訊。

* 學費按年檢討,如需查詢,可電郵至學院招生處 admissions@yccece.edu.hk 。


查詢

耀中幼教學院

地址:香港仔田灣山道2號

電話:3977 9877

WhatsApp:9312 0733

電郵:admissions@yccece.edu.hk

網址:www.yccece.edu.hk



相片由院校提供

編輯|圖文設計︰Effy Au

相關標籤
院校資訊
Non-JUPAS
升學進修
JUPAS
DSE
延伸閱讀
  • 升學活動|4月升學資訊活動情報 升學講座、Info Day、大學課程體驗日 持續更新
  • 護理專業|社福界登記護士(普通科)訓練課程 3月4日截止報名
  • 快訊|東華學院籌備升格私立大學及應用科學大學 新學年開辦醫療影像學課程
  • 內地升學2024|內地院校獨立招生情報 北大、清華、復旦、暨大、華大、深大
新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