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學位院校一覽|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 HKCC

2023/07/14/ 10:00:00學友社student.hk


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HKCC - Hong Kong Community College)成立於2001 年,提供36項自資的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涵蓋文、理、社、商範疇,也有設計學、健康學、社會工作,以及測量及建築環境學專科。

 

HKCC是全港升學率最高的專上學院之一。2022年,共有2,611名畢業生升讀學士學位課程,升學率達90.1%,其中升讀本地八大頒授學位課程(包括自資課程)佔80.2%,入讀政府資助課程比率更創68.7%新高。


另外,HKCC亦與同屬理大轄下的專業進修學院(PolyU SPEED)提供周全的「2+2」升學途徑,HKCC畢業生可以順利升讀PolyU SPEED的榮譽學士學位銜接課程,取得理大頒授的學位。


院校特色

學院大部分課程以「組合課程」形式設計,同學可在第一年選讀所屬組合課程內任何1 項課程,然後於第二年開始前,按興趣申請轉修組合課程內心儀的課程。學院與CPCE學生事務處(CSAO)及CPCE就業服務處(CESO)每年均會投放大量資源,為同學提供多項課外活動,促進同學的全人發展。


學院大部分課堂在理大西九龍校園上課,部分課堂會安排於理大紅磡灣校園或理大本部校園上課,教學設施先進完備,為學生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


DSE放榜前網上報名(7月16日截止)

只接受網上報名

申請人DSE成績將由考評局直接交予學院。


DSE放榜日網上報名(只可申請剩餘學額)

日期

7月19日

時間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

報名方法

只接受網上報名

備註

網上個別選科輔導及課程講座,詳情請瀏覽:www.hkcc-polyu.edu.hk/admission

 

報名程序

➤上午8時30分後登入「HKDSE 申請人網上入學申請平台」,輸入個人資料及DSE 成績,無須到場輪候遞交申請。

➤當日下午4時前提交的申請,如獲取錄,將於即日收到電郵及電話短訊通知。


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海庭道9號理大西九龍校園

電話:3746 0900

WhatsApp3746 0333

電郵:ccadmission@hkcc-polyu.edu.hk

網站:www.hkcc-polyu.edu.hk

一般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點擊閱讀文章:

DSE 2023|經評審全日制副學位課程去年新生入學成績

DSE放榜2023|23/24學年報名專上院校課程詳細整合


成為student.hk會員及立即下載《出路指南2023》


資料來源: 出路指南2023

編輯|圖文設計:Winny Ho





相關標籤
院校資訊
副學位
多元出路
Non-JUPAS
升學進修
DSE
延伸閱讀
  • 升學活動|4月升學資訊活動情報 升學講座、Info Day、大學課程體驗日 持續更新
  • 快訊│香港中文大學(深圳) 10年來首度開始招收港澳台學生
  • 熱話|都大成香港首間應用科學大學 致力推動應科大發展
  • 升學活動|多元出路資訊Show 5月10至11日舉行 一次了解JUPAS以外的升學資訊
新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