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放榜2022|學友社放榜輔導服務 與你一起同行

2022/08/08/ 13:06:49



DSE 2022已於7月20日放榜,除了放榜必備的《出路指南2022》,學友社另強勢推出多項輔導服務,包括放榜輔導熱線 2503 3399 、網上面談諮詢服務及網上LIVE - 學友社DSE放榜前夕最後部署。放榜前後有任何疑惑和煩惱,歡迎透過以下渠道向我們尋求協助!


  放榜輔導熱線  


距JUPAS放榜還有兩日,相信同學都十分緊張,想找人傾訴、想了解不同情況該如何部署? 放榜輔導熱線幫到你!大家有任何關於升學的問題,或者有壓力需要傾訴對象,歡迎致電放榜輔導熱線 2503 3399 與我們的輔導員談話。



聯招放榜期間︰

8月9日至11日(二至四)︰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8月16日至18日(二至四)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8月19日至31日(逢一至五)下午4時至6時






放榜輔導熱線今日開線啦!學友社共設立38條熱線,為大家提供升學資訊、情緒輔導、出路意向等多元化輔導服務,方便各位應屆考生及家長在放榜期間即時致電輔導員,熱線在放榜前一日(7月19日)更會加強服務至通宵!大家有任何關於升學的問題,或者有壓力需要傾訴對象,歡迎致電放榜輔導熱線 2503 3399 與我們的輔導員談話。


放榜輔導熱線 2503 3399


服務時間:
文憑試放榜期間:
7月16日至18日(六至一):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7月19日(二):上午10時起通宵服務
7月20日(三):凌晨至晚上11時
7月21日 (四) :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7月22日至24日(五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7月25日(一) :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網上面談諮詢服務  


  


相信大家面對放榜都有一定的情緒壓力,除了放榜輔導熱線,學友社亦有提供網上諮詢服務予各位同學!網上面談諮詢服務會由註冊社工或者受訓練輔導員為各位同學服務,現可透過網上預約 。大家可以安心向他們傾訴心聲和查詢未來去向,相信大家有適當渠道紓發,會更有力量去面對放榜!




  網上輔導服務  

學友社在放榜期間提供網上輔導服務,有任何關於升學問題想咨詢,或者有壓力想找人傾訴,都可以pm我們的輔導員,學友社陪住大家度過放榜每一刻!

Instagram︰hyc_student.hk

Facebook︰學友社student.hk




  學友社網上LIVE - 學友社DSE放榜前夕最後部署  (已完結)


  


學校社將於放榜前夕(7月19日,星期二)邀請學生輔導顧問吳寶城老師,以及資深放榜熱線輔導員陳倩雯姑娘,與大家一同作最後部署。除了提供放榜資訊,更設有即場答問環節,大家如有任何放榜相關問題查詢都可以即時提問!


日期:7月19日(二)
時間:晚上8時
講者:學友社學生輔導 顧問 吳寶城老師
          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資深督導 陳倩雯姑娘
報名方法:https://forms.office.com/r/TBKBF1qYig


內容包括:
1. 分析文憑試成績分布
2. 聯招改選策略
3. 不同分數的升學部署 

4. 熱線常見問題及最新情況
5. 即場答問


編輯:Winny Ho

相關標籤
情緒健康
心情
減壓放鬆
JUPAS
DSE
快訊
延伸閱讀
  • 一圖睇清|最新DSE 2024考試時間表!即睇中英數及口試開考日期
  • 【學友智庫】建立正向教學語言:啟發學生成長與學習成就
  • 高中選科│《高中選科及升學指南2024》經已出版 助學生規劃選科及多元出路
新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