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放榜|掌握五大法寶,放榜冇難度!

2022/06/15/ 16:21:44Rachel Yu

DSE考試圓滿結束,接下來就要迎接7月20日放榜了你又會否感到緊張、擔憂呢?為了讓今屆考生於放榜前有充足準備,各界人士都提供了不同法寶。除了教育局的「放榜三寶」,坊間的數碼虛擬放榜平台,還有學友社即將推出的「出路指南2022」掌握資訊,調適心情同學們就無有怕啦!

​ 


法寶1 - 「e導航」

搜羅了約6,000個本地課程,供學生搜尋有關聯招、iPASS、毅進文憑及資歷名冊的課程,亦有不同院校去年聯招收生成績等。


法寶2 - 「升學及就業地圖」

提供多元出路的資訊,包括聯招、毅進文憑、就業、E-APP、內地升學的資訊和載有報讀院校的重要日子,讓學生按照時間辦理相關手續。


法寶3 - 「放榜指南針」
列出考評局、教育局和大學聯招招生處的相關資訊,亦載有輔導及支援服務,提供放榜日服務熱線的非政府機構,以及放榜日備忘清單,同學於放榜日前可以查閱,避免漏帶文件!

  

*詳情可瀏覽教育局「中六學生資訊專頁」網站


法寶4 - 「夠薑蔥5星星學院」

將於7月14日推出的「夠薑蔥5星星學院」,仿照本地校園,以數碼虛擬空間方式讓同學體驗放榜及Last Day,一同走過放榜,舒緩緊張心情。 


*詳情可瀏覽「夠薑蔥Instagram專頁YouTube頻道發布的活動詳情


終極法寶 - 「出路指南2022」 

當然不少得本社為大家準備的終極法寶「出路指南2022​」啦!指南經已推出,同學可以到學友社兩個社址免費索取指南,或者經學校取得,透過指南了解聯招改選攻略、副學位課程、非本地升學、職業發展資訊,定可「淡定有錢淨」! 

相關標籤
快訊
JUPAS
DSE
延伸閱讀
  • 一圖睇清|最新DSE 2024考試時間表!即睇中英數及口試開考日期
  • DSE2024|應考DSE英文口試注意事項 睇清英文Oral應試checklist
新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