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專學院 CTIHE|院校資訊 招生資訊、放榜前後報名方法、學士課程一覽

2022/08/22/ 15:00:00學友社student.hk

更新日期︰2024年1月23日


港專學院(HKCT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是香港准予頒授學士學位的高等院校之一,矢志培育學生成為具有全球視野及敬業日新精神,勇於承擔,促進社會進步的人才。學院致力提供適切的職業專才教育培訓課程及服務,為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升學出路。



院校特色

港專學院開辦的社會工作(榮譽)社會科學學士課程,已獲社會工作者註冊局認可,畢業生可申請成為註冊社會工作者;運動管理及訓練(榮譽)社會科學學士課程,為熱愛運動的年青人提供專業培訓,打造知識型運動管理專才。透過與不同業界和其他學術社群的緊密聯繫,提供許多機會予學生;透過實習、交流、探訪及實地考察等經歷學習和不斷實踐、擴闊學生視野。以優秀的學習環境及活動促進他們掌握專業和國際知識。


學生可申請由政府提供的$34,390*免入息審查資助;學院更設多項獎學金和助學金,其中學院獎學金可豁免學生首年全額學費。

*2024/25學年每年最高免入息審查資助金額。


招生資訊

放榜前報名方法:

● 於「網上報名及繳費系統」報名;或

登入E-APP網上報名;或

親身遞交報名表格到港專馬鞍山校園或港專旺角東校園


放榜後報名方法:

可親赴港專DSE放榜招生中心;或

於「網上報名及繳費系統」報名


報名費

$150


Non-JUPAS學士學位課程一覽

港專學院的自資學士課程的課程簡介、修讀年期、首年學額、額外入學要求、首年學費(扣除NMTSS資助後)、面試等課程資訊。

* 實習前的100小時準備學習時數加800小時機構實習。

# 此乃2023/24年度學費,學費及資助會因應各種因素而按年作出適當調整。


查詢

港專學院

地址︰馬鞍山校園:馬鞍山鞍誠街2號(馬鐵馬鞍山站B出口)

旺角東校園:何文田公主道14號(東鐵旺角東站B出口)

電話:2926 1222

WhatsApp︰6300 4855

電郵:enquiry@hkct.edu.hk

網址:www.hkct.edu.hk/he/degree



資料及圖片由院校提供

編輯|圖文設計︰Effy Au

相關標籤
院校資訊
升學進修
多元出路
DSE
Non-JUPAS
延伸閱讀
  • 升學活動|4月升學資訊活動情報 升學講座、Info Day、大學課程體驗日 持續更新
  • 內地升學2024|內地院校獨立招生情報 北大、清華、復旦、暨大、華大、深大
  • 快訊│教育局優化「家長智Net」網頁 方便家長獲取重要資訊
  • 臺灣升學2024|學士班「聯合分發」3月15日截止報名
新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