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 2023|教大自薦計劃12月30日截止提名

2022/12/14/ 15:24:32Ivan Chung



香港教育大學開辦的「自薦計劃」適合於體育運動、音樂、視覺藝術或STEM範疇有卓越成就、表現或具備相關潛能,並有志修讀相關類別學士課程的「大學聯招辦法」申請人參加。參加者將有機會獲教大邀請,於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公布前參與入學面試。若面試表現優異者,更可獲得入學優先考慮。


​了解更多: DSE2023|一文睇清多元出路重要日程 2022/23



     提名準則     

同學可透過填寫網上表格自我提名,並須符合各課程收生準則方可獲面試資格,詳情可參考教大網頁:  

https://www.apply.eduhk.hk/ug/selfnom




圖片來源: 學友社student.hk



音樂主修 

BA(CAC)-MU (JS8636) / BA(CAC) & BEd(MU) (JS8801) 


視覺藝術主修 

BA(CAC)-VA (JS8648) / BA(CAC) & BEd(VA) (JS8813) 


體育/運動相關主修 

BEd(PE) (JS8325) 

BSc(SPSC) (JS8726) 


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STEM﹚主修 

BEd(P)-MA (JS8246) 

BEd(S)-ICT (JS8361) 

BEd(Science) (JS8430) 

BSc(IEM) (JS8702) 

BSc(AI&EdTech) (JS8714)



     提名期限     

首輪自薦計劃將已於2022年12月30日截止(星期五)。獲甄選之申請人會於二月或六月期間獲邀出席面試。(可參閱最新的面試日程)如申請人於上述期間未獲邀請出席面試,不應假設個人的聯招申請沒有被考慮。


但同學要注意,教大提到若自薦申請人沒有出席二月或六月特別安排之面試, 而出席了文憑試放榜後的面試,將不會享有自薦計劃帶來的優勢。


 資料來源: JUPAS


編輯|圖文設計: Ivan Chung




相關標籤
DSE
JUPAS
院校資訊
快訊
專業資格
多元出路
升學進修
延伸閱讀
  • 青年發展|新一輪創新創業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 文憑試收生計劃|2024/25學年 升學大使解答你疑問
  • 實習計劃│新一輪「內地專題實習計劃」推出 接受本地全日制專上學生申請
新書推介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