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香港考生資助計劃 |受惠同學分享參與感受

2022/05/19/ 14:20:25學友社student.hk



學友社為了讓考生在疫情下得到更多溫習途徑,提供模擬文憑試試題予考生作練習,今年更有幸得到中國銀行全力資助是次學友社模擬文憑試2021/22—中銀香港考生資助計劃,配合大家事前積極籌備,讓試題能夠於開考前迅速大規模地供同學下載使用。


立即點擊文章 : 中銀香港考生資助計劃  助400位視障及低收入家庭考生免費參加模擬文憑試  ,了解更多是次計劃詳情與成果。




受惠的心光同學


其中一位受惠的心光同學表示,「感謝學友社的支持,給予練習機會,為我評改試卷並派發成績,助我鞏固所學以及從中改善自己的不足之處,在答題時更得心應手。此外,亦同時感謝中銀香港免費贊助視障學生,讓我能在疫情下為應考文憑試作充足的準備。」


透過社區組織協會參與是次計劃的受惠基層學生指,參加模擬文憑試不但能讓自己獲得考試經驗,同時亦能更了解各科的情況及自己的表現,從而調整之後的應試策略。他們感恩能夠參加到是次模擬考試,並相信能夠在公開試有更好的準備和發揮。



至於透過陳校長補習天地參與是次模擬考試的受惠同學,同樣表示十分感恩。他們認為與平常溫習最大分別是,在學校或家中做練習卷時,因沒有計時,無法感受到考試的真實壓力,而透過學友社模擬考試汲取實戰經驗,知道自己在時間管理上的不足。由於做卷時氣氛十分貼近公開考試,也更能清楚自己的弱點,從而可再各向老師請教,對症下藥。





部分受惠同學分享感想                                                   


圖片來源:student.hk媒體出版部


社區組織協會指,疫情下基層考生除了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況,溫習規劃上亦承受壓力。在狹小的住屋環境下,不少基層考生難以靜心溫習,加上缺乏實體學習支援,因而感到焦慮。是次得到學友社支持及中銀香港贊助提供模擬文憑試機會,能讓他們獲得實戰經驗及考量自己的能力,實在難能可貴。




陳校長補習天地製作圖片感謝學友社與中銀支持下舉辦是次活動,對同學有著莫大的幫助。


相關標籤
DSE
JUPAS
延伸閱讀
  • 獎勵計劃|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3月15日起接受申請 最高可獲$30,000獎金
  • 文憑試收生計劃|2024/25學年 升學大使解答你疑問
  • 活動推介|學友社「第三屆大灣區社會創新青年實習空間計劃」即日起接受申請
新書推介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