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健康 ︳適當時候也要給自己放鬆一下!

2022/03/29/ 14:34:04學友社student.hk

 


疫情持續,許多事情都變得難以預料,壓力情緒自不然上升,如遇上壓力爆煲的情況,除了暫時停下手頭上的工作,放鬆一下心情,與親人、朋友、老師等傾訴內心感受, 亦可致電一些學生輔導熱線,尋求專業意見。學友社亦推出「學友同行 Stay with YOUth 抗疫輔導服務」,為學生提供一系列居家學習及支援服務。  

 

面對壓力可以如何應對? 學友社Student.hk 為大家分享更多資訊,從生理及心理層面幫助同學面對精神健康問題! 

  

  

溫習固然重要,但同學有否想過其實吃東西都與成績有關? 考試前吃早餐,不但幫助你提升精神,甚至加快腦部思維及記憶力!有甚麼適合考前進食?又有甚麼要留神?   

   

 

 

食早餐竟然可以影響學業

 

 備試如備戰,切勿忽略攝取營養 


 幾點食早餐最好?  

 


 考試日飲食大忌 

 

充足睡眠無論對應試精神與個人健康都十分重要,息息相關。  

 

如何運用良好睡眠達到精神爽利的考試狀態? 


考試期間睡得好有辦法  (即將推出!)

 

 


小編減壓心得 

 


十個不可不知的溫習減壓方法,助你輕鬆踢走負能量!   (即將推出!)

 


 

 狀元減壓心得 

 疫下學習新常態 學懂調節心態才能發揮更好  

 延伸閱讀  

【溫習專題】考試減壓法! 兩大方向了解自己 

 


相關標籤
精神健康
DSE
JUPAS
疫境學習
減壓放鬆
情緒健康
心情
延伸閱讀
  • 情緒健康︱學童精神健康響警號 中大調查︰呈抑鬱症狀學童女比男多
  • 身心健康|「穀雨」濕重易情緒鬱結 3大注意事項 養好備戰強健底子
  • 熱話│性教育不足掀獨立成科訴求 教育局稱綜合跨課程是適切做法
新書推介
    發表評論